星球大战 台词 原力与你同在「好莱坞经典系列星球大战台词推荐愿原力与你同在」

来源:TVB影视大全人气:841更新:2023-01-17 15:53:50

《星球大战》系列经典台词盘点,总有一句让你心潮澎湃,热血沸腾。

1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obi-wan愿原力与你同在。

2 wars not make one great. yoda战争不会使一个人变得伟大。

3 you must unlearn what you have learned. yoda你要忘掉以前所学。

4 do or do not. there's no try. yoda只有做与不做,没有试一下。

5 wonderful girl. either i'm going to kill her or i'm beginning to like her. han solo无与伦比的女孩,我要么就杀了她,要么就开始喜欢她。

6 if you will not be turned,you will be destroyed. darth sidious如果你不转向黑暗面,你就会被消灭。

7 I 'm your father. darth vader我,就是你的父亲。

8 I don't know you anymore. anakin,you're breaking my heart!you're going down a path i can't follow. padme我不再认识你了,阿纳金,你让我的心碎了,你走向了一条我无法跟随的道路。

9 Fear is the path to the dark side. Fear leads to anger. Anger leads to hate. Hate leads to suffering.

恐惧是通向黑暗之路,恐惧导致愤怒,愤怒引发仇恨,仇恨造成痛苦。

10 Do or do not. There is no try.

做还是不做,没有试试看。

11 You can’t stop change any more than you can stop the suns from setting.

你阻止不了改变,就像你阻止不了太阳下山一样。

12 Your eyes can deceive you. Don’t trust them.

你的眼睛会欺骗你,别相信他们。

13 The fear of loss is a path to the dark side.

对失去的恐惧是通向黑暗之路。

14 Your focus determines your reality.

你的生活重心决定你的生活现状。

15 There are some things far more frightening than death.

有些事远比死亡更可怕。

16 In my experience, there is no such thing as luck.

根据我的经验,没有运气这种东西。

17 I’ve got a bad feeling about this.

我有种不详的预感。

18 You will find that many of the truths we cling to depend greatly on our own point of view.

你会发现很多我们坚持的真理都取决于我们自己的世界观。

19 、There are some things far more frightening than death.

有些事远比死亡更可怕。

20、It's a trap.

这是一个陷阱。

21、That's no moon.

召唤死星

22、"Who can doubt the commitment of such a promising young cadet?"“

谁能怀疑这样一个有前途的年轻人的承诺吗?”

23、Intensify forward firepower.

加强火力向前。

24、"At last, a fight that might be worthy of my time."

最后,一次值得我为时间做斗争时刻。”

25、Fear is the path to the darkside.

恐惧是黑暗的道路。

26、Fear leads to anger.

恐惧导致愤怒。

27、Anger leads to hate.

愤怒导致仇恨。

28、Hate leads to suffering.

憎恨导致痛苦。

29、The darkside…and the light.

黑暗和光明。

30、"This fierce machine which you have built, to which you have dedicated your lives and labor and upon which we now stand, will bring a final end to the worthless Senate and its dithering members. To their cherished fleet. When this day is done, all the remaining systems in their hundreds will bow to the dictates of the First Order. And all will remember this as the last day of the last Republic!"

这场激烈的机,你已经建立了,而你有你的生活、劳动和奉献,我们现在的立场,会带来最终的价值及其抖动参议院成员。他们珍爱的舰队。当这一天结束时,所有剩下的系统都将向第一级的命令。都会记得,这是最后一个共和国的最后一天!

31、noooooooo no that's not true that's impossible.

不不不不不不不不这不是真的,这是不可能的。

32、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愿与你在一起的力量。

33、I don't like sand.

我不喜欢沙子。

34、Do , or do not , there is no try.

做,或者不做,没有尝试。

35、Live long and prosper.

生生不息繁荣昌盛。

36、Anakin you are breaking my heart.

阿纳金,你伤了我的心

37、die Jedi ! Die!

死绝地!死。

38、Han Solo: Chewie, we're home.

汉;索洛:楚伊,我们到家了。

39、Luke Skywalker: The Force is strong in my family. My father has it. I have it. My sister has it. You have that power, too.

卢克;天行者:我们家族拥有的原力很强。我父亲有,我拥有,我的妹妹有,你也有那种力量。

40、Rey: There are stories about what happened.

蕾伊:有一些故事,是关于以前发生的事情。

41 Han Solo: It's true. All of it. The Dark Side, the Jedi. They're real.

汉;索洛:是真的,都是真的。黑暗面,绝地武士,他们活生生存在。

42、Leia: Hope is not lost today… it is found.

莱娅:希望并未在今天消失,它被寻回了。

43、Han Solo: I've got a bad feeling about this.

汉;索洛:对这件事我感觉很不好。

44、Rey: You will remove these restraints and leave this cell with the door open.

蕾伊:你会除去这些枷锁,离开这个囚室,留着门。

45、Stormtrooper: What did you say?

冲锋兵:你说什么?

46、Rey: You will remove these restraints and leave this cell with the door open.

蕾伊:你会除去这些枷锁,离开这个囚室,留着门。

47、Stormtrooper: I will tighten these restraints, scavenger scum!

冲锋兵:我会锁紧它们,拾荒垃圾!

48、Rey: You will remove these restraints and leave this cell with the door open.

蕾伊:你会除去这些枷锁,离开这个囚室,留着门。

49、Stormtrooper: I will remove these restraints and leave this cell with the door open.

冲锋兵:我会除去这些枷锁,离开这个囚室,留着门。

50、Rey: You will drop your gun.

蕾伊:你会把枪扔掉。

51、Stormtrooper: And I'll drop my gun.

冲锋兵:我会把枪扔掉。

52、Finn: What should we do with her?

费恩:她来了,我们怎么办?

53、Han Solo: Is there a gabage chute… or trash compactor?

汉;索洛:那里有没有垃圾滑梯……或者垃圾夯实机?

54、Poe Dameron: Why are you helping me?

波;达梅隆:你为什么救我?

55、Finn: Because it's the right thing to do.

费恩:因为这是正确的事情。

56、Poe Dameron: …You need a pilot.

波;达梅隆:……你需要飞行员。

57、Finn: I need a pilot.

费恩:我需要飞行员。

58、Rey: You… you're afraid… that you will never be as strong as Darth Vader!

蕾伊:你……你在害怕……你害怕自己永远不会想达斯;维德一样强大。

59、Finn: We'll figure it out, we'll use the Force!

费恩:我们会想出办法的,我们可以运用原力!

60、Han Solo: That's not how the Force works!

汉;索洛:原力不是这么用的!

61、Finn: Can you fly a TIE Fighter?

费恩:你能开TIE式战机吗?

62、Poe Dameron: I can fly anything.

波?达梅隆:什么我都能飞。

63、Leia: You know, as much as we fought, I always hated it whenyou left.

莱娅:你知道,虽然我们总是吵架,但我还是讨厌你不辞而别。

64、Han Solo: That's why I did it, so that you'd miss me.

汉索洛:所以我才这么做,这样子你就会想我了。

65、Leia: I do miss you.

莱娅:我想你了。

66、Leia: Rey,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莱娅:蕾伊,原力与你同在。

67、Finn: Ok, stay calm… stay calm…

费恩:好,冷静……冷静……

68、It's true. All of it. The Dark Side, the Jedi. They're real.是真的,都是真的。黑暗面,绝地武士,他们活生生存在。

星球大战电影回顾

  星球大战1:新希望

  上映时间:1977年5月25日

  主要剧情:古老的银河共和国在偏远星系开征贸易航线税,这一举措在银河议会引起了极大争议。在西斯尊主达斯·西迪厄斯的操纵下,贸易联盟利用其新组建的机器人大军封锁了帕尔帕廷议员的家乡——纳布星系,旨在抗议新税种的出台,同时检验新军队的战斗力。

  星球大战2:帝国反击战

  上映时间:1980年5月21日

  主要剧情:以“执行者号”为旗舰,维德组建了帝国死亡分舰队。死亡分舰队派出数以千计的探测机器人在外环星域缓慢而系统地搜寻义军基地。最后,一个探测机器人在冰天雪地的霍斯星球找到了义军的回波基地。

  星球大战3:绝地大反击

  上映时间:1983年5月25日

  主要剧情:为了救出被碳凝的汉·索洛,莱娅公主、兰多·卡瑞辛和丘巴卡分别以各种方法渗透进赫特人贾巴的宫殿。阿纳金因在与皇帝的战斗中受了致命伤而死在卢克面前,融入了原力。在庆功宴上,卢克看见了克诺比、尤达和父亲阿纳金的原力英灵。同时,银河各地庆祝皇帝殒命。

  星球大战前传1:魅影危机

  上映时间:1999年5月19日

  主要剧情:很久以前,在遥远的银河系,yw11.com银河共和国议会正在为星际贸易通道上的税收问题进行着激烈的争论。这是一场激战。最后,金被达斯摩尔所杀,在愤怒的克诺比剑下,达斯·摩尔也难逃一死。战后,为实现金的遗愿,克诺比继续训练阿纳金。

  星球大战前传2:克隆人的进攻

  上映时间:2002年5月16日

  主要剧情:银河共和国陷入动荡,数千个星系表达了他们想脱离共和国的意向。把这一惊人发现报告绝地委员会后,克诺比尾随费特至吉奥诺西斯星系。时任最高议长的希夫·帕尔帕廷在首都科洛桑检阅了这支初次经历战火洗礼的军队,满载着克隆士兵们的欢呼者强袭登陆舰群随即驶向太空深处……

  星战前传3:西斯的复仇

  上映时间:2005年5月15日

  主要剧情:席卷银河的克隆人战争进入到第三年,恐怖的分离势力机器人军官格里弗斯将军奇袭共和国首都,绑架了最高议长帕尔帕廷。尤达无法抵御皇帝的西斯威力。而阿纳金在经受了痛苦的外科手术后,被改造成一个半机器人。

  星球大战:克隆战争

  上映时间:2008年8月15日

  主要剧情:这是动画片《星球大战2:克隆人的进攻》与《星球大战3:西斯的复仇》之间 安纳金·天行者和他的学徒阿索卡·塔诺踏上一次危险重重的旅程,他们要与犯罪头子贾巴正面交锋。不过杜库伯爵和他邪恶的爪牙无论如何也会设法阻挠天行者和阿索卡的使命。

  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

  上映时间:2015年12月18日

  主要剧情:银河帝国与义军同盟都已不复存在。银河系又崛起了一个黑暗组织——第一秩序。曾经的莱娅公主建立了抵抗组织,被大家称作莱娅将军。有一份地图显示了卢克天行者的隐居地,双方为了这份地图而展开激烈大战。

  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

  上映时间:2016年12月16日

  主要剧情:自帕尔帕廷以所谓的新秩序将银河共和国改组为银河帝国之后,在银河帝国的高压统治下,人民的起义增多并形成各类起义组织,这其中就有蒙·莫思马领导下的义军同盟。而这其中最暴力最铁血的方式就是战斗空间站死星。蒙·莫思马看中了琴·厄索,并将其选做偷取死星设计图的人选,于是她集结了一支小组,共同执行这次特别任务 。

星球大战8:最后的武士

上映时间:2017年12月15日

主要剧情:摧毁了恐怖的弑星者基地之后,蕾伊(黛茜·雷德利饰)独自前往遥远的星系,寻访隐居的卢克·天行者(马克·哈米尔饰),在他的的指导下接受原力训练,同时展开一场史诗般的冒险,揭开原力的古老秘密,探索那不为人知的过去。芬恩(约翰·波耶加饰)、波·达默龙(奥斯卡·伊萨克饰)和抵抗组织则面对着第一秩序更加凶狠的反扑,引发正义的抵抗组织和邪恶的第一秩序之间新的一轮对抗。

最新资讯


Copyright © 2010-2022